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金资本开增至22.7亿 正洽谈三个海外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07日消息,招金矿业首席财务官张邦龙于业绩记者会表示,计划2011年集团资本开支为22.66亿元(人民币,下同),较去年17.09亿元增加32.62%,其中5亿元将用于在国内收购20吨以上的黄金资源量;招金董事会秘书王立刚补充指,海外收购不在5亿元投资资金内,集团的策略是国内与海外并重发展。

  王立刚亦表示,目前集团有三个海外项目在商讨中,且并非是Citigold旗下项目;他亦透露,集团海外关注的区域为澳洲及加拿大。

  截至2010年底,招现金及现金等价物较09年22.09亿元减少至7.82亿元;张邦龙指,集团未来将采用多种渠道进行融资,其中包括尚有60亿元的银行贷款授信额度,以及可能于境内外市场进行债券融资;他指,今年集团的财务成本可能继续增加,2010年财务成本为9,234万元,按年升2.99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