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无释放石油储备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日本政府周一表示,尽管国际油近期持续上涨,该国没有释放石油储备计划,因现货供应未面临威胁。

  综合媒体3月7日消息,日本政府周一表示,没有释放国家石油储备的计划,因为目前全球实体石油供应市场并未面临供应威胁。

  周一亚洲交易时段,电子交易系统显示,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价格涨势进一步扩大,4月合约盘中突破106美/桶,因利比亚暴力局势加剧,市场担心动乱可能波及周边产油国家。

  然而,日本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的一位官员称,只有在实际供应减少或对此存有担忧的情况下,政府才会释放石油储备。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