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海信电器

600060

5.71%

推荐

中金

海信电器是在2010年行业低谷时期表现最优秀的、业绩有支撑、估值最低的彩电公司。预计公司1Q11毛利率持续4Q10回升态势,收入增长15%左右,利润增速有望超过30%。预计2011年彩电行业增长15%,海信有望实现23%的收入增长,利润率维持较高水平,因此上调2010-12年全年每股收益22%、27%和26%至0.87元、1.09 元和1.27元。给予推荐评级。

巨化股份

600160

4.77%

买入

安信证券

巨化股份2010年业绩增长再次超出预期,公司产业链完整的优势进一步显现,经济效益显著提升。基于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看好公司所处的氟化工行业发展前景,更看好公司将抓住这一机遇,打造国内氟化工龙头企业,逐级往包括锂电池含氟专用化学品等附加值更高的氟精细化工产品挺进,因此提高2011、2012年的EPS至 1.34元、2.09元,提高投资评级至买入-A。

格力电器

000651

4.58%

增持

安信证券

格力电器是一家经营稳健、技术为先的空调龙头企业,具有持续的成长性。目前农村市场即将进入普及期,而全球气候变暖拓展了空调的使用范围,加速了公司的产品出口。且商用空调增发项目能保证公司持续成长,制冷领域的拓展也值得期待。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1.39、1.66和1.98元。首次给予增持-A评级。

小天鹅A

000418

4.13%

买入

东方证券

从小天鹅的季报以及荣事达上半年的财务数据看,两公司费用水平均呈现显著下降趋势,显示业务整合之后,运营费用得到明显节约。同时小天鹅产品也快速进入美的的全国销售网络,带动销售快速增长。我们预计费用率的下降可能会放缓,但渠道共享带来的销售快速增长仍将持续。由于荣事达部分的业绩显著超越预期,将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提高至0.83、1.12和1.45元,持续看好公司整合荣事达后市场份额与运营效率持续上升的空间,维持对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

小商品城

600415

3.25%

买入

海通证券

小商品城首先是一个持续快速增长,资产型、价值型加成长型、控股股东与流通股东利益基本一致的优秀的公司,在目前情况下,更是一个兼具短期、中期和长期投资机会的品种。在公司新市场招商模式创新和招商价格超预期的背景下,公司业绩具有较明确的高增长,并且渐进市场化改革的预期有望为公司打开长期可持续的成长空间,公司估值也将由此得到提升。预计2010-12年EPS分别为0.72元、1.50元和2.26元,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