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3-15内幕人士征集令之四:快递我该拿你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互联网和“宅时代”的碰撞,使方便快捷的网络购物风头正劲,快递服务更是得到了飞速发展的契机。然而,快递昂贵的货品却不翼而飞;“保价”和“保险”的玄机,让快件损毁的消费者“哑巴吃黄连”;快递服务“先签字,后验货”不成文的规定将风险留给了消费者;快递不快,甚至拖上个把月,却最终不给说法,拒不道歉,更不予以赔偿……

  目前,对于在没有相应制度规范的快递物流行业,你是否有很多“苦水”要倾诉?如果你知道更多隐藏在背后的秘密,我们正在寻找你。315cctv2@vip.sina.comcctv315@cntv.cn请联系我们,让我们为净化消费环境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