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州期货:高位震荡盘整,油脂反弹格局不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上周五美豆油走势偏强,但并未带动我国油脂市场走强。今日油脂市场持续高位承压,但反弹格局不变。

  综合媒体3月4日消息,周五公布的一项对六家种植园公司进行的调查显示,马来西亚2月棕榈油库存料较前月减少2.4%,至138万吨,为2009年7月以来的19个月最低水平,但下降速度放缓。尽管单产自2月下半月有所好转,2月棕榈油产量预期仍接近持平于106万吨,因棕榈油主产区月初的洪水和强降雨导致收割活动推迟。棕榈油库存如果继续降低将继续支撑国际棕榈油市场,后市关注周四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将要公布的库存报告。

  今日棕榈油P1109小幅高开,高位震荡,收盘报9648元/吨,涨幅0.54%,成交平淡,小幅减仓。技术上看,棕榈油受到日线MA60压制,期价承压上行乏力。但整体反弹趋势不变。操作上前期按建议介入的多单可继续持有,未进场投资者可参考背靠9500或9600多单介入。

  菜油RO1109微幅高开,受撑震荡,收盘报10620元/吨,涨幅0.3%,成交一般,微幅减仓。菜油高位震荡,日线上可以看出期价上方受到均线组合的压制,短期因上方压制而上行艰难,但整体反弹格局不变,建议前期多单可继续持有。未进场投资者可背靠10500多单介入或者待期价上破10700,多单追入。(中州期货 朴成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