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AG拟为伊比利亚航空购置16架空客A330飞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 22: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间消息,国际统一航空集团(IAG)周一宣布,已同意为伊比利亚航空公司购置8架空客A330-300飞机,并将拥有购买另外8架飞机的选择权,这些飞机将被用于为伊比利亚航空的长程机队更新换代。

  IAG是今年一月由由英国航空公司与意大利伊比利亚航空公司合并而成的。

  该集团表示,这些飞机将于2012年秋至2014年春交付,以替换伊比利亚航空目前拥有的至多16架空客A340飞机。这些新飞机将比它们所要替换的机型节油15%。

  IAG未透露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

  伊比利亚航空的长程机队目前拥有18架空客A340-300飞机与17架A340-600飞机。(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