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政部将提高优抚对象保障标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人民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 冀业)民政部将适当提高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和“两参”人员的定期生活补助标准。这是7日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在参加全国政协少数民族界委员联组讨论时透露的。

  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表示,在优抚对象医疗补助经费、城镇退役士兵自谋职业一次性经济补助资金、退役士兵培训经费等方面,国家政策将给予倾斜。

  据介绍,民政部正在起草《拥军优抚安置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规划》,国家将进一步加强烈士纪念设施、军供站、光荣院、优抚医院和和军休服务机构建设,实施重点优抚对象危房改造、残疾军人辅具改造和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及技能培训等重大项目;在资金分配和项目安排上,将商有关部门对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