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佳豪结盟意大利游艇厂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刘相华

  上海佳豪通过牵手意大利著名游艇生产企业FIPA,加速“掘金”游艇领域。

  今日,上海佳豪发布公告称,公司于3月7日收到全资子公司上海佳豪船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委托上海佳豪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与FIPA Italiana Yachts Srl签订的《MAIORA 20S游艇购买合同》及控股子公司上海佳豪游艇发展有限公司与FIPA签订的《MAIORA 20S游艇生产技术转让合同》,合同金额共计270.8万欧元。

  根据协议,FIPA将为佳豪物流建造一艘MAIORA 20S游艇,金额为215.8万元,履约期限至今年10月30日。FIPA向佳豪游艇转让协议产品的设计、销售、管理、采购和维修使用的技术以及协议产品全部有关技术和技术资料,同时FIPA授予佳豪游艇在中国制造、销售协议产品的权利,除此之外其他地区的制造销售权利属FIPA所有等,涉及费用共计55万欧元。

  上海佳豪表示,此举将对公司2012年及以后的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今日,上海佳豪还公告了全资子公司上海佳豪船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3月5日与FIPA签订的《关于代理FIPA ITALIANA YACHTS S.R.L公司游艇产品意向书》。独家代理期限为从签订最终协议起的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