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珠海中富澄清被收购传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朱文彬

  因涉及被可口可乐或华润集团收购的传闻而股价飙升的珠海中富明确表示传闻不属实。公司声明,截至本复函出具日,就持有的公司股份事宜未曾收到包括可口可乐或华润集团或任何第三方关于收购的函件;就持有的珠海中富股份事宜未曾与任何第三方进行收购商谈。同时,控股股东承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可能影响公司股价的重大事项,在未来可预见的三个月内不会出让所持股份。

  此外,公司披露,201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约1.25亿元-1.55亿元,比2009年度(追溯调整前)上升约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