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盖特纳8日将会见特里谢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该周访问德国期间,将于周二(8日)会见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及德国德意志联邦银行行长韦伯(Axel Weber)。

  盖特纳出访法兰克福和柏林是为了出席高级政府官员会议,讨论全球经济前景以及国际经济改革的进程。

  他还将讨论在全球范围向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Col. Moammar Gadhafi)施加制裁压力。他将讨论对伊朗的制裁,因为伊朗未履行国际条约。

  盖特纳将在法兰克福会见特里谢和韦伯。随后,盖特纳将前往柏林,并在下午会见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u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