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万科2010年净利72亿 拟10股派1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07日讯 

  万科A(000002)、万科B(200002)3月7日晚间公布年报,2010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07.13亿元,同比增3.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2.83亿元,同比增36.65%;基本每股收益为0.66元,同比增37.5%。公司拟每10股派送1.0元(含税)现金股息。

  公司同时公告,公司拟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展开合作,包括同珠海商业银行有限公司签订贷款合同,利用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信托资金和汉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的资金,同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汉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贷款的合同金额、利用的资金金额以及共同投资的投资金额总计不超过44.2亿元。(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