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知性美女如何变为理财高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还以为理财是男人的事吗?这个观念可能落伍了。没错,现在越来越多的单身女性拥有高学历和高收入,理财对她们而言,有如囊中探物。而如果辅以合适的产品,更能让女性理财扬长避短,变得更轻松。这里,推荐一款浦发银行专为女性定制的轻松理财知性卡,它既时尚,又给力,专为知性的你。

  1.优雅十足女人味的时尚卡面

  相对于看不见摸不着的内涵,你肯定更在意第一眼的眼缘。轻松理财知性卡的透明造型与众不同,拥有透明纯粹的薄荷色彩,而卡面上的窈窕剪影更表达了优雅时尚的十足女人味。

  2.实时追踪账户变化的及时语

  刷卡消费、汇款入账、网上支付、基金申购成功……无论卡内余额变多还是变少,你总能在第一时间收到“及时语”手机短信,随时随地了解银行账户的变化,安全又省心。

  3.不用装证书也能用网上银行

  别以“IT 恐惧症”为借口,拒绝网上银行足不出户的便利,要知道用手机动态密码也能登录网上银行。动态密码每次随机产生,使用后即失效,确保安全。有了它就能随时登录功能强大的网上银行办理业务或是网上购物,当然越“宅”越快乐。

  4.活期便利+定期收益=约定定期

  简单设置,卡内的活期存款只留指定金额(如1000元),其余部分统统转为定期存款,拿更多利息。而当需要花钱时,又可随时在ATM或POS机上进行取款、消费,以500元为单位自动转为活期,两全其美。

  5.先消费后付款刷卡延期支付功能

  既害怕沦为提前消费、无限透支的卡奴,又对信用卡消费带来的免息期恋恋不舍?其实,提倡“量入为出”的理性消费,也可以享受延迟付款的利息收入。使用轻松理财知性卡刷卡时可以先消费,30天后才扣款,卡里钱还可以产生利息收入。

  6.积少成多的基金定期定额投资

  工作再忙碌,也不能放下理财的脚步。时间不够?经验不足?那就开通一份简单有效的基金定投吧,每月定时扣款投资,既是强制储蓄,更能通过分批买入,减少基金投资的择时风险。利用复利效应,积少成多也能赢来长期大收益。

  7.安全便捷的E-MAIL汇款新模式

  尝试一下轻松理财知性卡的Email汇款功能,只要记住对方的Email地址或手机号就能直接汇款,避免每次反复核对账号的麻烦。

  8.尽享时尚的会员专属礼遇

  这张卡作为浦发银行与《今日风采oggi》杂志的联名卡,兼具银行卡与“今日风采读者俱乐部”会员卡的双重属性,不仅能享受浦发银行遍布全国的特惠商户以及专为女性度身定制的丰厚礼遇,同时还可参加《今日风采oggi》提供给会员专享的精彩活动。

  录入编辑:张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