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蟹斗部分地区悄然停售 肯德基未回应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黄金蟹斗”,是肯德基最新推出的海鲜小食,根据肯德基最新的官方声明,“黄金蟹斗”的材料是精选的新鲜东海野生纯花蟹肉。

  但在昨天,有宁波水产商指出,蟹斗的原材料其实是最普通的杂蟹,市场价5毛一只。(详见本报昨天报道)消息一出,全国各媒体竞相转载。很多网友也发帖质疑,“黄金蟹斗”,含金量到底有多大?

  网友痛批:蟹斗肯定不是东海花蟹

  现在,“黄金蟹斗”已经成了搜索热词。截至昨晚6点,本报报道《肯德基“黄金蟹斗”吃出谜团》,在百度的搜索结果超过了8000条。新华网、中国日报、中国网络电视台、中新网、凤凰网财经频道等媒体纷纷在醒目位置进行转载。大部分网友用亲身经历表示,很难相信“黄金蟹斗”的用料是肯德基所说的“新鲜东海野生纯花蟹肉”。

  网友“JESS”说,“黄金蟹斗”其实就是萧山人叫的“石蛤”,市场价6元一斤。

  网友“VCSH”也是卖水产的,他说:“弟媳妇要求吃黄金蟹斗,端上来后,我们三人都快笑岔了气,这个螃蟹就是我们家卖的最便宜的那种,在家早就吃的不要吃了。”他说,这种蟹如果新鲜的话,味道还不错,但KFC卖的蟹斗,尝味道明显不是新鲜原料。

  部分地区蟹斗悄然下架 肯德基暂无回应

  据了解,目前北京、大连等城市的部分肯德基门店已经停售黄金蟹斗,海报也已撤下。对于停售原因,肯德基工作人员表示,黄金蟹斗是时令产品,而非长期产品,下线的原因是卖得太好,提前售罄。

  对于本报提出的质疑,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表示还在和总部联系,目前没有回复。记者 邹洪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