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3月7日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4月裂解价差3月7日上涨0.26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20.60美元的近两年高位,受炼厂维护期即将到来以及欧洲减产支撑。

  综合媒体3月8日消息,亚洲柴油裂解价差周一保持在两年高位附近,受炼厂维护期即将到来以及欧洲减产使得供给将趋紧预期的支撑。

  利比亚的动荡加之中国炼厂本月产量下滑也支撑市场。

  一位交易员表示,贸易商担心海湾地区的动荡。除非高价格严重影响消费,中质馏分油预计将保持涨势。动荡局势已经引发了航空公司囤积航煤。

  中国3月也将下调产量,因炼厂进入维护高峰期,库存升高以及原油价格飙升。

  在欧洲,炼厂削减产量,因利比亚局势推高布兰特原油期货价格导致利润率恶化,这是2008年爆发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

  3月/4月跨期价差保持在每桶正价差0.17美元。3月航煤/柴油升水下跌0.30美元至每桶1.85美元。

  4月柴油裂解价差上涨0.26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20.60美元,为2008年11月18日以来最高。4月航煤裂解价差涨持稳于每桶22.10美元,微涨0.01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