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标准银行:基金属7日当周看美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标准银行称,中东、北非地区形势充满不确定性,油价高企加剧市场紧张情绪,基金属承压下行,预计7日当周美股或将再次主导市场价格方向。

  标准银行3月7日发布基金属日报称,尽管美国公布了坚实的经济数据,但基金属在4日午盘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普遍缺乏的信念使基金属着眼于外部因素来寻找方向,疲软的美国股市令基金属承压。7日早盘交投清淡,油价持续高企的潜在影响引发进一步紧张时期导致基金属在美国交易时段前下滑,美国股市可能将再次决定本周(7日当周)的市场价格方向。

  期铜7日早盘稍晚,期铜一度突破9,900美元/吨,但是,鉴于成交量低迷及缺乏动能,铜价临近美国交易时段迅速回落,下探9,850美元/吨。其他方面,LME仓库注册仓单再次攀升,增加2,475吨,而上海期货交易所与伦敦金属交易所期货的套利比仍然为负。

  其他消息方面,美国Freeport McMoran Copper &Gold Inc报告称,印尼发生的泥石流阻断了其大型Grasberg矿场的入口。但是,其采矿作业并不会受到影响,因此次滑坡堵住了工人返回矿内的一个主要入口。目前尚无伤亡报道。

  此外,中东、北非地区形势的不确定性,加上石油价格的上涨,已导致大多数基金属承压,只有期铝设法保持上行。清薄的成交量加剧了7日上午的一些波动,但也突出了市场上的普遍不确定性。

  (王媛媛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