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渣打银行:中国实货铜需求在3月末有望回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渣打银行称,目前在实货铜市场,中国买家仍持谨慎态度,估计中国实货铜需求在3月晚期之后才会回升。

  综合媒体3月8日报道,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周一在一份报告中称,目前,在实货铜市场,中国买家仍持谨慎态度,估计中国实货铜需求在3月晚期之后才会回升,因铜价处于高位,且中国政府的紧缩货币政策继续令买家缩手。

  该行在报告中称,我们估计中国下游产业链的铜需求未来数周料小幅改善。

  该报告称,本周晚期将公布的中国进出口数据料显示铜进口量料逆转2月15%的环比降幅,因中国春节假期且2月早期沪铜/伦铜套利空间不佳影响中国当月铜进口量。

  (刘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