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011.3.8 大摩晨会:关注二三线蓝筹的表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两市放量突破,上证指数再创今年来的新高,并一度触及3000点整数关。收盘时上证指数报2996.21点,涨1.83%;深证成指报13140.88点,涨1.92%。深沪两市全日共成交347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激增近四成半。从盘面上看,煤炭板块成为股指上攻的核心,有色金属行业涨逾3%,水泥建材、家电、石油化工等行业也涨逾2%,而医药生物、食品饮料等行业则表现靠后。

    从技术面上看,昨日两市以向上跳空的方式宣告突破,同时成交量迅速放大。昨日下午股指以横盘震荡的方式消化获利盘,整体表现非常强势。预计今日市场还将创出高点,短期内股指向上并无太大阻力,突破头肩底后大盘的初步目标位将上移至3200点以上。由于现阶段市场仍处于权重表现的指数行情中,所以建议投资者加大仓位布局以煤炭有色和地产券商为代表的二三线蓝筹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