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指数研究院:上周七成城市楼市成交量出现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8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中国指数研究院公布数据,因限购政策广泛出台,上周(2月28日-3月6日)七成城市楼市成交量出现下跌,其中10个城市跌幅在30%以上,房价则保持平稳。

  路透社报道称,数据显示,上周监测的30个城市中,10个城市跌幅在30%以上,4个城市成交量跌幅过50%;重点城市中7个城市成交量环比下跌,其中天津跌幅最大,达56.53%,杭州、成都次之,跌幅都在50%以上。

  此外重庆和南京跌幅较小,在5%左右。成交量上涨的城市中,北京、深圳涨幅较大,分别为60.53%、72.99%。

  价格方面,多数城市价格变动平缓,如上海、天津等城市价格变动幅度在5%以内;重庆、杭州、海口等个别城市价格波动较大,其中重庆价格上涨37%,杭州、海口分别下降16%和27%。

  土地市场方面,报告称,上周两会在京顺利召开,市场平稳,推出量和成交量均出现低潮。上周监测的20个主要城市土地市场交易中,深圳、苏州、厦门、西安四个城市均无地块交易。

  上周监测的20个主要城市共推出土地67宗,较前周减少39宗,推出土地面积共计296.7万平方米,环比下跌56%;成交土地78宗,较前周减少34宗,成交面积共计435.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