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取不出现金迁怒柜员机 一男子毁坏财物被起诉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王纳 通讯员钟如君)一名男子5年前因与他人发生口角争执,一怒之下采取暴力将他人打伤,被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3个月,刑满释放后“火爆”的脾气却一点也没改,因为取不出现金,竟对着自助银行里的存取款机拳打脚踢。近日,宝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对该名男子提起公诉。

  2010年11月12日16时许,现年40岁的被告人莫某到深圳市宝安区大浪同胜商业街农业银行自助银行取款,因未能取出现金,莫某恼羞成怒,对着银行的自动存取款机一阵拳打脚踢,发泄了一阵后仍觉得怒气难消,从外头捡回一块石头将存取款机显示屏砸坏,导致直接经济损失9609元。

  然而莫某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对机器拳打脚踢和用石头砸ATM机显示屏的画面早已被自助银行的监控录像录了下来,11月14日,公安机关根据存取款记录、监控录像等线索“顺藤摸瓜”,将莫某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