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敏实斥1.3亿元购汽车碳罐等产销业务45%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08日消息,敏实集团公布,集团以现金1.305亿元人民币(约1.509亿港元)收购韩国Korea Fuel-Tech Corporation (KFTC)及李忠求于可附特(北京)持有的共45%股权,而可附特(北京)主要在中国从事包括汽车碳罐、塑胶加油管、储液罐及内饰件的生产、分销及销售。

  敏实表示,集团主要从事乘用车零部件的设计、生产与销售,董事会认为通过本次股权收购,有益于集团扩大产品系和对韩系业务规模,加强与现代集团的战略伙伴关系,同时与KFTC形成战略联盟关系,以技术和市场为核心,拓展国内和全球业务成长平台;也有利于集团积累跨国并购及整合管理的经验和能力。

  KFTC及李忠求同意,给予敏实一项一次性购股权,可选择以5,780万元人民币(约6,704.8万元)为对价购,入可附特(北京)另外20%股权,行使期为2012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