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市场价格3月7日稳中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3月7日,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市场价格稳中上涨,即期交货的毛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3770令吉,上涨60令吉。

  综合媒体3月7日消息,周一,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市场价格稳中上涨,主要原因是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市场走强。

  周一,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市场收盘上涨,主要原因是亚洲电子盘交易中国际原油期货走强。由于利比亚政治局势不稳,原油价格可能保持坚挺态势。基准5月毛棕榈油合约收高35令吉,报收3695令吉/吨。

  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即将发布二月份棕榈油产量、库存和出口数据。一些交易商认为月底棕榈油库存可能降到135到139万吨,创下七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荷兰合作银行近来表示,棕榈油库存持续下降也将在今年上半年支持棕榈油价格。该银行预计今年一季度毛棕榈油平均价格在3900令吉,二季度在3800令吉。

  荷兰合作银行还预计2010/11年度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为1700万吨,比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低了5.5%。

  在现货市场上,5月和6月船期24度精炼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1252.50美元和1255美元,马来西亚港口FOB价。

  即期交货的毛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3770令吉,上涨60令吉。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