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3000点处承压 期指短期或有回补可能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期指专评:昨日股指走出单边强势行情,股指突破3280点箱体上沿,进入3280点-3380点箱体。从板块上看,煤炭、有色、券商、电子元件等板块涨幅居前;食品、医药、通讯等板块涨幅居后。

  随着原油价格的持续上涨,昨日煤炭和有色板块崛起领涨指数,但可惜的是量能上并未相应配合,成交量已持续3个交易日没有出现大量。基本面上,3月行情带热市场情绪,但本周公开市场到期资金总量高达2050亿元,本周或下周市场有较强的调准备金或加息的预期。技术上,股指3350点上方空头聚集,且昨日上证指数留下跳空缺口,3000点处承压,市场短期或有回补的可能。

  操作上,前多持有,短多可于3350点下逢低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