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8日亚洲电子盘微幅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8日亚洲电子盘微幅走低,分析师称,经过之前的大涨后市场可能出现回调。

  综合媒体3月8日报道,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8日亚洲电子盘下跌,前夜收盘触及2008年9月26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的Jim Ritterbusch表示,尽管受利比亚冲突加剧推动能源市场仍看涨,但是由于油价之前的上涨过快、幅度过大,因此目前已出现上涨乏力的迹象。补充称,若动荡局势继续蔓延,则油价可能进一步走高。

  此外,除非利比亚的石油生产和出口活动均停止一个月以上,否则仅该国的紧张局势可能无法维持油价的强势。Ritterbusch仍持看涨观点,不过纽约商交所最近月合约本周可能回调至每桶100美元附近,然后重拾升势。

  NYMEX 四月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7日涨1.02美元,至2008年9月26日以来最高结算水平每桶105.44美元,涨幅1%。

  北京时间10:16,NYMEX 4月原油期货跌0.3美元,报105.14美元/桶。

  (孙海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