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造纸板块逆市抗跌 银鸽投资涨逾7%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大盘震荡徘徊阶段,造纸板块一度表现强劲,涨幅近2%;板块个股集体大涨,其中银鸽投资一如往日,领涨板块逾7%。太阳纸业、岳阳纸业、凯恩股份等涨幅居前。

  分析人士认为,高油价的间接政策效应是为了降低输入型通胀压力,可能会加快人民币升值步伐,对造纸构成利好,对航空的成本上涨有一定缓冲。

  今年1月11日, 银鸽投资公告称, 漯河市人民政府与河南煤化集团协商达成意向,拟将漯河市财政局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银鸽集团100%股权无偿划转给河南煤化集团, 银鸽集团持有银鸽投资20.32%的股份。股权划转完成后,河南煤化集团将成为银鸽集团的唯一股东,并间接持有银鸽投资25.28%的股份。

  此外,据悉其潜在控股股东河南煤化曾承诺,"十二五"期间,通过银鸽投资或控股公司五年内在漯河市投资不低于5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