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麒麟拟将无酒精啤酒推向美国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继麒麟零酒精啤酒在日本大获成功之后,日本麒麟啤酒公司(Kirin)计划将无酒精饮料推向美国市场。

  虽然许多人表示,低酒精“淡啤酒”口味不如真正的啤酒,但麒麟的无酒精麦芽啤酒Kirin Free在日本的销量远超过预期,即便是在日本啤酒整体销量下滑的情况下。

  今年春季,麒麟计划在加州的约1000个场所推出Kirin Free。负责该产品研发与推广的Namiko Kajiwara表示,目前将这种产品推向中国市场还为时尚早,中国的啤酒市场还处于发展阶段。但美国的啤酒市场已然成熟,并早已出现低酒精啤酒。

  麒麟将Kirin Free定位为首个完全不含酒精但类似啤酒的麦芽饮料。而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的O'Doul's、MillerCoors生产的Sharp's等产品虽贴有非酒精标签,但实际上仍含有少量酒精。据美国酒精、烟草、火器及爆炸物管理局称,美国标有“非酒精“的饮料可含有最高达0.5%的酒精。

  麒麟于2009年在日本推出Kirin Free,它曾预计第一年的销量为63万箱,而事实上卖出了400万箱。麒麟预计今年的总销量将达到590万箱,同比增长48%。(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