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现货金8日亚市早盘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亚市市场8日早盘,现货黄金基本持稳,高企油价及中东乱局仍为市场焦点。

  综合媒体3月8日报道,亚洲市场8日早盘,现货黄金持稳于上交易日触及的纪录高位下方。投资者对于国际油价居高不下及中东地区动乱局势仍担忧不已,此时黄金上市交易日基金(ETF)持仓量微幅反弹亦提振市场人气。

  标准银行贵金属分析师Marc Ground在一份致客户的报告中称,黄金和白银将继续受到避险买盘及通货膨胀对冲需求的支撑。穆迪将希腊主权信用评级下调三档一事提醒投资者,全球主权债务问题远未解决。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表示,其黄金持仓量截至3月7日增至1,217.295吨,为1个月多以来的首次加仓,3月3日止为1,210.621吨。

  全球最大的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iShares Silver Trust表示,其白银持仓量截至3月7日增至10,898.14吨,3月3日止为10,794.89吨。

  北京时间11:04,现货黄金报1,432.02美元/盎司。

  (孙海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