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湾小麦出口升水3月7日持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3月7日,美湾小麦出口升水持坚,受伊拉克采购及期货大跌提振。

  综合媒体3月7日消息,交易商表示,美湾小麦出口升水周一持稳至走坚,因此前美国获得伊拉克小麦招标中多数船货的供应权,且市场希望期货价格下滑或能够吸引新的需求。

  伊拉克粮食局主管周一称,伊拉克通过最近一次招标买入40万吨美国和澳洲小麦。其中30万吨小麦来自美国,剩余10万吨小麦来自澳洲。

  此外,黎巴嫩招标买入1.5万吨美国硬红冬小麦。

  埃及国有谷物商品供应总局(GASC)周一称,已储备足够的小麦,至少能够支撑五个月,其采购策略将正常进行。埃及商品供应总局在之前举行的七次招标中,每次都会采购一些美国小麦。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3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检验量为2144.1万蒲式耳,前一周修正后为1957.9万蒲式耳,初值为1956.6万蒲式耳。

  分析师表示,该速度低于实现美国农业部2010/11年度出口目标所需的每周平均速度。

  交易商表示,美国大豆出口升水周一持稳,受美湾近期运能紧俏及CIF报价坚挺支撑。

  糟糕的压榨利润限制中国对南美春季大豆船货的需求。因周一、周二适逢巴西狂欢节,当地金融市场休市。

  美湾玉米出口升水周一持平,需求多数来自常规买家。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公布,私人出口商报告向墨西哥出口销售15万吨美国玉米。其中3万吨玉米在2010/11市场年度交货,另外12万吨在2011/12年度交货。玉米市场年度于9月1日开始。

  预计墨西哥将需要进口更多玉米,因为该国上月遭遇霜冻天气令部分玉米作物受损。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3月3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4388.2万蒲式耳,这一速度与实现美国农业部本市场年度出口目标所需的每周平均速度大体一致。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