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国专家:二季度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将升至每桶105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英国资本经济公司专家将今年二季度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由此前的每桶95美元,上调至105美元。

  综合媒体3月8日消息,英国资本经济公司(BCE)的分析专家们日前预测北海布伦特原油的平均价格在今年第2季度将达到每桶105美元。

  今年早些时候,BCE的分析专家们曾预测北海布伦特原油在今年第2季度的平均价格将在每桶95美元。

  BCE公司说,对利比亚石油供应终止的担心以及中东地区其他国家不断增加的政治动乱的风险已导致布伦特原油的价格大幅上涨。

  在利比亚国内暴乱的影响下,世界市场上的油价将继续上涨。

  在欧佩克的12个成员国中,利比亚是第8大石油生产国。利比亚还是非洲的第3大石油生产国。利比亚向下述国家出口大量的石油:意大利、德国、西班牙、法国、中国和美国。奥地利、英国、希腊和瑞士也从利比亚进口少量的石油。

  意大利国内51%的石油需求来自利比亚,这个比例在德国是13%以及在法国是5%。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