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期货:上证3000点受压 大盘强于商品和外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李伶晓)--行情简述: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103开盘在3337.8点,最高价3348.6最低价3331午盘收3333上证指数午盘收报2984.14下跌12.07点,成交量988.3亿.

  海外市场: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79.85点,收报12090.03点,跌幅为0.66%。英特尔(INTC)下跌了1.6%,富国银行两年多来首次将半导体行业评级从“高配”调降至“均配”。1月份消费者信贷增加了50亿美元,增幅超出了市场预期。12月数据从增加66亿美元被向下修正至增加40.1亿美元。欧元区经济问题也令投资者头痛。穆迪投资者服务将希腊评级下调了三个等级,理由是国债持有者在2013年后将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

  消息面: 温家宝在政协经济和农业界的联席讨论总结发言中表示,“滞胀”就是通货膨胀没有管住,同时经济发展速度下来了,这是最坏的结果。我们一定要努力避免,要使经济保持合理的速度,使结构得到调整,同时还能使就业、工人工资都得到改善,我们需要在这些复杂的关系当中走出一条光明的路,这就是我们今年宏观调控的难点。

  技术面:在其他商品期货都出现了暴跌的情况下,股指依然游荡在3000点下方,几度跃跃欲试.从形态上来看,商品的大幅下挫并没有破坏股指的形态走势,依然保持着昨日的突破形态。后市如果能够在商品得到缓冲的情况下,依然有继续上冲3000的可能。

  投资建议:早盘多单继续持有,指数下破五日均线离场 .

  (东亚期货 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