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凡客诚品拟最早明年下半年IPO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8日下午消息 据外电报道,服装类电子商务公司--凡客诚品有意进行IPO,最早将于2012年下半年进行。

  路透社报道称,凡客诚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陈年接受专访时称,今年公司的销售目标为100亿元人民币,为2010年的五倍。

  “我们上一轮的融资完成时,投资人对凡客的估值是15亿美元,最近一轮融资是在4个月前,对凡客的估值约为50亿美元。”他说。

  陈年表示,凡客目前还不急于上市,因想专注于把规模做大。但如果2012年销售额达到300亿元,有可能考虑在当年下半年或者2013年下半年上市。

  成立于2007年的凡客诚品目前的产品线主要涵盖男装、女装、童装、鞋、配饰和家居六大类,此前已获得IDGVC、联创策源、软银赛富、启明创投等风险投资机构(VC)共约2亿美元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