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证维持华润水泥增持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8日消息,汇证发表研究报告称,维持华润水泥(01313)增持评级,目标价8港元不变。

  汇证指出,华润水泥业务前景乐观,产能扩充正按计划推进,山西项目将成业务增长动力,该行维持其增持评级,目标价8港元不变。

  该行指,管理层对水泥价格前景看法正面,料平均销售价于现水平再多升5%;销售量今年首两个月达400至500万吨,管理层上调其全年销售目标11%,至5,000万吨;汇证料今年其每吨毛利将增长一成,至每吨116港元。

  该行指,未有修正对华润水泥的盈利预测,不过对其净负债率预测却有所调整,由原来估计的59%,上调至77%,主要由于资本开支的增加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