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月底沪上商铺成交大涨14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陈桂兰) 据上海搜房网监控数据显示,2月最后一周上海商铺成交共计303套,成交面积31937平方米,环比上扬140.85%。松江一周成交面积超1.5万平方米,宝山区更成“热门”,而市区商铺仍是“香饽饽”。

  搜房分析师认为,从每日成交量来看,上海商铺市场似乎并没有出现成交急升现象,而是平稳回暖。相比商铺成交量,商业用地成交显得十分红火,2月上海出让土地合计19幅,其中14幅商业性质地块总面积达到31.32万平方米,总成交价约为37.86亿元,在2月土地交易额中占比58.85%。其中,2月12日成交的商业地块溢价率高达178%,而纯住宅用地的溢价率最高则为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