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大盘强势震荡机构推荐三大潜力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5: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000897 津滨发展:多头上攻意愿强烈 有望再次加速上涨

  供稿时间:2011-3-8 09:30

  基本面:公司目前拥有分公司2家,控股有限责任公司9家,明确了"以工业房地产为基础,以商用和民用房地产为重点"的发展战略,使房地产业作为津滨公司的主导产业的地位日益凸显,已成为天津开发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从事房地产建设开发的旗舰企业。2007年9月公司定向增发募资35亿建津滨新城,公司的土地储备将增加到6500亩,成为滨海新区的地产航母。随着滨海新区发展规划纳入国家整体发展战略,滨海新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的契机。08年公司将继续重点推动玛歌庄园、津滨广东腾越大厦、滨海国际项目、津滨时代国际项目、汉沽津滨科技园项目、滨海圣乔治项目等。

  市场面:目前,津滨发展房地产项目储备的物业形态包括工业地产、商业地产和住宅,其中仅27.62%为周转率相对较快的产品。然而,公司短期现金缺口11.32亿元,长期也存在偿债压力。因此,目前的项目储备结构,决定了公司的低周转率,低业绩成长性,也加剧公司资金紧张程度。而房地产开发向住宅开发转型,提高公司周转率的同时,存量非住宅物业的出售也将带来17.35亿元收入。存在整体上市预期.目前,大股东住宅项目土地储备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在售或已售未结算项目资源约56.72万平方米。同时,大股东和上市公司高管统一以及公司向住宅开发转型,都将提升整体上市的预期。若实施整体上市,津滨发展土地储备将增长140.62%,开发区域扩展到天津以外,盈利规模将提高2倍以上。

  价值研判: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出现区间强势震荡整理,在昨天跳空上涨重启升势,K线方面多头吞没多头上攻意愿强烈。后市有望再次加速上涨,投资者可以短线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5.45元,压力位6.4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登陆华讯财经网。

  600300 维维股份:在底部形成大双底 中长线有望稳起回升

  供稿时间:2011-3-8 09:30

  基本面:公司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主要加工大豆、牛奶类等农副产品,主导产品"维维"牌豆奶粉成为中国最畅销商品之一,国内市场占有率85%以上。公司在稳定发展豆奶的同时,全面进军乳业,先后在济南、西安、武汉、珠海、新疆等地组建了十多个乳品加工基地及奶牛养殖基地,成功开发出高品位"天山雪"系列乳品,公司的目标是力争在3--5年内形成60万吨液体奶生产能力,使"维维乳业"与"维维豆奶"双翼齐飞。

  市场面:公司宣布进军酒类销售市场,以拓展湖北枝江酒业公司在北方的市场。此次枝江酒业进军北方、拓展全国市场,由北京维维海福鑫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在市场销售领域为其先锋。北京维维海福鑫公司由北京海福鑫商贸有限公司与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公司将负责枝江产品在长江以北的市场开拓。北京海福鑫商贸有限公司长期从事酒类产品的销售与运营,在北京、河北、天津、山东、山西、湖南以及东北等地建有销售网络,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超过4亿元,是中国酒类产业中优秀的超商之一。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长期处于大横盘震荡走势,在底部形成大双底,从成交量看交易清淡接近2008年底的成交量,显示出该股已不存在过多套牢盘,中长线的趋势有望稳起回升,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中线持有。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5.62元,压力位6.4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登陆华讯财经网。

  002102 冠福家用:止跌稳起接近黄金分割 有望出现大幅突破

  供稿时间:2011-3-8 09:30

  基本面: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日用陶瓷等家用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年产日用陶瓷产品9000余万件,是"中国瓷都"福建德化的龙头企业和国内大型日用陶瓷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公司拥有耐热瓷、骨锂瓷、轻质瓷、高档瓷等7个瓷种的生产能力,产品主要用于餐厨、装饰、礼品等日常生活用途。目前公司主要通过上海龙浔贸易、上海五天、广州五天等14家特许授权经销商及其在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经销区域覆盖了全国除西藏、台湾以外所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面向连锁超市、卖场等零售终端销售公司的日用陶瓷产品。

  市场面:公司核心技术优势主要体现在坯釉配方、制作工艺和烧成工艺、产品铅镉溶出量控制等专有技术上,在具备7个瓷种生产技术中,除日用彩瓷外,全部自行开发,设立产品开发部根据目标市场、消费习惯、流行风尚等不同不断进行新系列新品种设计工作,对市场前景好、生命周期长设计通过外观设计专利或美术作品版权进行保护。成功开发出骨锂瓷、轻质瓷、半瓷、高档瓷及青古瓷等新产品,毛利率较高中高档新产品比重不断提升。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止跌稳起接近黄金分割50%区域,有望出现大幅突破,投资者可以短期密切关注。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股短线支撑位9.78元,压力位11.2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