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盾安环境

002011

5.49%

买入

中信证券

盾安环境公布成立盾安节能公司后,此次新公司的成立表明公司污水源热泵业务再次获得突破,这对公司打造在原生污水源热泵供热制冷领域的领先地位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也将对未来业绩构成实质性利好,基于此,将公司11-12年EPS提高至0.85和1.2元,维持买入评级。

特尔佳

002213

4.21%

买入

华泰联合

特尔佳是A股市场唯一的缓速器行业投资标的,凭借目前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以及对于未来公司竞争优势的判断,该行认为公司目前处于高速成长的前端,有望借助市场扩容“浮云”而振翅远翔,是投资缓速器行业的理想载体。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为0.19、0.23和0.33元。因此给予买入评级。

棕榈园林

002431

3.43%

买入

中信证券

公司去年业绩大幅增长,上市后接单能力提升推动收入高速增长,成本费用控制得力推动净利率提升,而跨区域扩张也在推进过程中,市政园林业务开拓有望取得进展,预计10-12年EPS分别为0.88、1.69和2.93元,维持买入评级。

亚盛集团

600108

2.96%

买入

申银万国

亚盛集团宣布集团董事长坐镇上市公司后,这充分显示了董事长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在主业转型、盈利模式转变和新利润增长点培育的背景下,公司发展潜力值得看好,预计未来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可达61%,重申买入评级。

京东方A

000725

2.74%

增持

申银万国

作为一个业务改善型公司而言,京东方A在实现规模上台阶后,伴随着管理情况的提高,公司经营业绩也将有明显上升,预计10-12年EPS分别为-0.18、0.03和0.22元,给予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