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和升国际泰丰目标价9.1%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8日消息,大和发表研究报告,将国际泰丰(00873)目标价升9.1%至6.01港元,评级予买入。

  大和称,国际泰丰刚公布的业绩胜预期,主要由于床品的平均售价急升,全年升11%,加上销售收入按年上扬36%,去年下半年毛利率更环比扩阔7.3%,该行上调其2011-12年度每股盈测14.9-20.6%,目标价升9.1%至6.01港元,评级买入。

  大和指,今年首季国际泰丰的原绵成本受控,该行得知其已在首季已与本土供应商订绵花供应协议,将低于现货价5%,相信有关分部今年的毛利率可向上约1.4个百分点,而床品业务将在网点增开300个的情况下,今年的销售继续上升29%,而绵纱生产商泰丰可看高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