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熔盛首两月订单录4亿美元 料资本开支30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3月08日消息,熔盛重工首席执行官陈强于业绩发布会表示,今年首两月公司接到12艘船舶订单,涉及资金4亿美元,而截至去年12月底止,公司手头订单91艘,涉金额62.73亿美元;他指,今年船舶交付量将超过500万载重吨,对比2010年交付量约250万载重吨。

  陈强续指,因人民币兑美元持续升值,公司将大力拓展在国内造船以及工程机械业务,并表示有兴趣收购国内中小型造船厂;他指,2010年公司两成的营业额来自中国。

  被问及油价上升的影响,陈强表示,油价突破100美元,各国将会加大在海洋及海洋工程方面的投入,对于公司是利好消息。

  资本开支方面,陈氏称,2011年资本开支30亿元(人民币,下同),对比2010年为11亿至1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