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亨氏与可口可乐拓展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1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亨氏于美国东部时间2月23日宣布,将与可口可乐公司继续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生产使用可口可乐“植物瓶”(PlantBottle? )技术包装的番茄酱。

  与传统PET塑料瓶相比,这种新技术的PET塑料瓶部分取材于植物,从而降低对非再生资源的依赖性。作为全球行动的一部分,亨氏将首先把美国市场的所有20盎司装番茄酱塑料瓶都转换成“植物瓶”。这批亨氏番茄酱将于今年6月上市,供应给美国的零售行业及餐饮连锁门店。其标签上写有“猜猜我的瓶子是用什么做的?”非常独特,让人一眼就能辨认。

  作为一家致力于人类健康及环境可持续发展的企业,这项创新技术的使用将推进以下事项,有助于亨氏实现承诺,包括:

  ·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 减少固体废弃物排放;

  · 降低用水量;

  · 2015年能量能源使用至少降低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