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银CEO预计未来数年资产不会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2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 Corp,美银)(BAC)CEO莫尼汉(Brian Moynihan)表示,为解决抵押贷款损失,今后两年公司可能将面临相对较高的支出,但长期而言公司要削减成本。

  莫尼汉在2007年以来首次举办的“投资者日”上表示,美银仍在吸收与金融危机与房贷止赎相关的大量成本,预计今后几年不会增加总体资产。莫尼汉声称对大规模收购没有兴趣。

  CEO的言论表明,这家美国最大的银行今后数年的业绩改善之路艰巨。增加资产与削减成本是提高盈利能力的两大标准杠杆,但要做到这两点对美银而言是困难的。(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