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utchinson Tech拟在美国裁员至多4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23: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间消息,Hutchinson Technology(HTCH)宣布,作为一项合并计划的一部分,将在美国裁员30-40%,即680至910名员工。

  Hutchinson为电脑硬盘及其它电子产品生产悬挂系统,目前在美国拥有2275名员工。该公司表示,由于生产技术的进步,已不再需要如此多的员工。

  该公司还表示,将把其明尼苏达州Hutchinson的零部件业务并入其在威斯康星州Eau Claire的业务,但将继续把Hutchinson作为公司总部所在地。

  过去两年,受经济衰退影响,加上大客户的流失,Hutchinson Tech已关闭部分工厂,并裁员数百人,

  此次裁员与业务合并预计将于未来一年进行,并将使该公司节约大约4500万-6000万美元成本。

  该公司还表示,由于客户计划的变动,目前预计第二财季悬挂系统出货量较第一财季下降至多5%。因此,该公司目前预计截至3月份的第二财季运营亏损将扩大。(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