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3月8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2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8日开盘下跌,交易商获利了结、美元走强及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忧虑打压玉米市场走低。

  综合媒体3月8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8日开盘下跌,因交易商继7日农产品全线下挫后继续降低风险敞口。

  分析师预计玉米期货开盘将下跌4至6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为活跃的CBOT 5月玉米期货合约下跌5 1/2美分,或0.8%,报于7.12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对此前涨势锁定获利压制价各,美元走强和交易商在周四(10日)的作物报告公布前平仓预计将价格钉在负面领域。

  美元走高利空商品是由于大多数原材料以美元计价,这令外国买家的进口成本更加昂贵。

  分析师表示,中东局势动荡继续对谷物市场带来负面人气,交易商担忧局势动荡将演变为全球经济增长放缓。

  因原油价格上扬引发市场担忧全球经济增长和商品的需求可能降低,农产品期货7日全线下挫。分析师担忧能源价格走高将令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并降低农产品的消费。

  然而,交易商仍担忧强劲的需求,因为玉米库存预计将降至15年低点。近期玉米期货上扬至32个月高点,以试图抑制需求并说服农户在今年春季扩大播种面职补充供应。

  但在10日美国政府的供求报告公布前,消息面相当匮乏。预计10日的报告不会产生任何重大意外,由于年末库存预计处于极度吃紧的水平,交易商正在采取谨慎的操作方式。

  美国农业部定于美东时间10日8:30公布其全球供求报告。

  在6月份到货的一项招标中,韩国最大的饲料制造商Nonghyup Feed Inc.8日采购了两货轮总量为11万公吨的玉米。由于爆发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口蹄疫,韩国的饲料采购进度大幅放缓。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