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股基本平收 矿业股遭抛压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消息,英股周二基本平收,矿业股的下挫被电信股上涨所抵消。

  富时100指数上涨0.02%,报收5974.76点。

  英国电信(BT Group PLC)成为当日的领涨股,涨幅达4%,因摩根士丹利将该股评级从“均配”上调至“超配”。该券商还对沃达丰(VOD)的评级做了同样上调,并将整个电信类股的评级上调至“有吸引力”。沃达丰股价上涨1.8%。

  权重银行股汇丰控股公司(HBC)上涨2%。

  由于黄金和铜期货价格下跌,矿业股普遍走低。

  Randgold Resources Ltd重跌8.2%,African Barrick Gold跌3.6%。Kazakhmys PLC跌近3%,Fresnillo PLC跌1.9%。

  能源相关类股票也承受压力,Tullow Oil PLC跌2.2%,Essar Energy跌1.7%。

  由于有报道称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可能寻求下台,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价下跌。

  工业泵浦及阀门供应商Weir Group PLC下跌4.7%,该公司2010年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1.29亿英镑降至1.85亿英镑。

  Killik &Co证券部主管乔纳森-杰克逊(Jonathan Jackson)表示,虽然Weir的业绩达到预期范围高端,但该股目前15倍的市盈率很大程度上已体现在股价中。

  耆卫保险(Old Mutual)上涨3.3%,该公司表示,2010年净亏损缩小,调整后盈利因新业务营收增长和成本节约而得到提振。(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