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石基信息拟10股转3.8股派1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吴正懿

  石基信息今日披露2010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1亿元,同比增长50.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4亿元,同比增长62.46%。

  在政策刺激、世博会等重大利好的推动下,旅游酒店行业逐渐步入上升轨道。报告期内,石基信息完成新建酒店信息系统项目138个,新签技术支持与服务用户83个,签订技术支持与服务合同的用户数达到672家。作为公司的战略性项目,畅联已经按计划全面完成技术开发和建设工作。截至去年末,畅联已与近3000家酒店完成有效直连,在达成合作协议的20多家渠道中,12家渠道已正式上线并实现在线预订处理。

  公司拟以2010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含税),并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3.8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