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市价打4.7折 齐心文具推股权激励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翟敏

  齐心文具今日披露了限制性股权激励方案,拟向包括财务总监、董秘等在内的145名中高层管理人员以及核心技术人员授予580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7.85元/股,相当于该股停牌前收盘价16.45元打4.7折。不过,解锁条件却要求颇高。

  公告显示,本次限制性股票的价格为7.85元/股,有效期为5年,激励对象获授限制性股票股权之日起两年内为锁定期,之后三年为解锁期。该股停牌前收盘价为16.45元,是此次股权激励授予价格的两倍多。

  在解锁期内,若达到本计划规定的解锁条件,激励对象可分3次申请解锁:分别在锁定期满后第一年、第二年、第三年解锁获授限制性股票股权总数的1/3。

  据悉,此次计划激励对象每一次申请标的股票解锁对应的公司业绩条件要求较高。具体条件为:以2010 年营业收入为固定基数,2012年、2013 年、2014 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70 %、130 %、210 %;以2010年净利润为固定基数,2012年、2013 年、2014 年公司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75%、260%、370%;

  此外,在两年的锁定期内,2011年、2012年净利润不低于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若公司发生再融资行为,则融资当年指标值以扣除融资数量后的净资产及该等净资产产生的净利润为计算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