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财长盖特纳:欧元区经济改革令人印象深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国财长盖特纳(Timothy Geithner)周二(8日)称,欧洲国家领导人们为应对欧元区债务危机而采取的大规模经济改革令他印象深刻,并且他相信欧元区在他们的努力下能够获得稳定。

  盖特纳在会见德国财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后称:“正如我之前一段时间所认为的那样,经过讨论,我更加信服,欧洲当局明白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以及如何确保支持必要的改革计划,与实施改革计划的必要财政支持之间的平衡。”

  8日稍早时候,盖特纳会见了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和德国联邦银行行长韦伯(Axel Weber)。

  盖特纳补充称,就11日布鲁塞尔会议以及月底前的几次会议之前,他并没有为欧洲领导人准备建议。

  他称:“没有人能够比欧洲国家领导人们更能明白他们所要面临的挑战以及解决这些挑战所的方式的复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