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油糖期货3月8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8日收盘上涨,软商品价格上扬带动原糖走高。

  综合媒体3月8日报道,ICE原糖期货8日收盘上涨,软商品价格上扬带动原糖走高,但糖价受制31美分/磅阻力位,更强的阻力在2月初的高点36美分/磅。

  交投最为活跃的ICE 5月原糖期货收盘上涨0.71美分,或2.4%,收报于30.70美分/磅。伦敦5月白糖期货收盘上涨14.30美元,收报于763.10美元/吨。

  糖价过去4个月挑战高点阻力位持续遭遇获利回吐,在新的基本面消息浮现前令价格处于整理型态。

  白糖市场关注巴西中南部即将开始的甘蔗收获活动,交易商称这恐将对未来糖价构成压力。巴西是全球最大的糖生产国和出口国。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