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8日收盘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因避险需求减弱和美元走强,COMEX期金8日收盘下滑,至每盎司1,427.20美元。

  综合媒体3月8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价格8日收盘回落,中东局势没有新的发展令黄金避险需求减弱。

  COMEX四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7.30美元,至每盎司1,427.20美元,跌幅0.5%。交投清淡的三月黄金期货合约下跌7.20美元,至每盎司1,426.90美元,跌幅0.5%。

  利比亚局势依然紧张令金价在每盎司1,400美元上方获得良好支撑。不过,鉴于没有冲突升级的迹象,黄金买家不愿推高金价。

  油价走软给黄金期货增添了负面压力。受西方国家军队可能干预利比亚的传言以及美国可能动用战略石油储备的消息影响,原油期货一直保持在前收盘下方。

  美元走强也拖累了金价。美元兑欧元上涨,因欧洲主权债务问题担忧卷土重来。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