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兑欧元汇率小幅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6: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消息 美元兑欧元与其它主要货币汇率周二走强,投资者再次将目光投向欧元区部分国家的债务问题,一些分析师认为债务问题最终会降低欧元区加息预期。

  Brown Brothers Harriman外汇战略全球主管Marc Chandler表示,“我们对欧洲政治的僵局仍感到担忧,这将阻止欧元区债务问题的解决。”

  RBC资本市场分析师指出,在油价出现下跌后,美元空单数量有所减少,近期卖空美元的行为可谓极端。

  追踪美元兑其它6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从周一的76.488点上涨至76.796点。

  欧元兑美元汇率从周一的1.3972点下降至1.3905点,盘中一度跌破1.39美元大关。

  英镑兑美元汇率从周一的1.6205美元下跌至1.6159美元。

  美元兑日元汇率从周一的82.28日元上涨至82.66日元,美国国债利率的上升通常会支撑美元兑日元汇率。

  葡萄牙与爱尔兰国债收益率周二创下历史新高。

  欧元区国家领导人将于3月11日会面讨论欧元区债务问题。 (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