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议员称下一份短期融资法案期限或为一个月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消息,美国众议院共和党第三号人物、加利福尼亚州议员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周二称,众议院共和党可能寻求通过一项新的短期支出法案,从而为联邦政府提供最多一个月的短期资金,这项法案削减支出的幅度高于此前一份法案。

  麦卡锡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延长短期融资法案可能“持续两个、三个或是四个星期”。当前的政府短期融资法案可供联邦政府两个星期的支出,内容包括将联邦政府预算削减40亿美元。麦卡锡表示,美国国会距离批准“更长期的”截至9月30日的当前财年政府融资法案“还有一段路要走”。

  麦卡锡对参议院民主党议员提出了批评,称其在今天以前没有计划批准长期融资法案。他表示,在上周初以前,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一直都没有与众议院议长、俄亥俄州共和党议员约翰-博纳(John Boehner)进行谈判。(金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