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3月8日大幅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3月8日大幅下跌,市场进行修正,并可能进一步下滑。

  综合媒体3月9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3月8日)大幅下滑,市场在进行修正。

  新加坡一经销商称,市场买盘及买盘都很多,但价格下滑。他补充称价格可能进一步下滑,因期货市场上的多头平仓可能尚未结束。

  尽管价格大幅下滑,一些买家选择等待观望。

  泰国南部一出口商称:“买家称我们的价格仍未达到他们的预期,因此他们将等待价格进一步下滑。”

  4月船期的印尼SIR20橡胶价格售价为每吨4,500-4,600美元,FOB基准。

  4月/5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551-552美分,前一交易日为每公斤580美分。

  4月/5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每公斤495-496美分,前一交易日为每公斤510美分。

  4月/5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450-460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494-500美分。

  4月/5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482-485美分,前一交易日报每公斤505美分。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