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芭田股份:股东合计减持近5%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芭田股份(002170)(002170)收到股东黄林华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思思乐食品有限公司关于减持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在去年三季度末,黄林华及思思乐食品二者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25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829%。但自2010年10月7日以来,上述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由期初的23.829%降低至目前的18.853%,累计减少4.976%。截至公告日,上述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芭田股份5742.13万股,占总股本的18.853%。

  从芭田股份走势来看,上述两股东盈利丰厚。二级市场显示,自去年7月以来,芭田股份的股价已经由当时8元左右上涨至当前的17元附近,上涨幅度超过100%。信息披露义务人称,此次减持股份是各自需要的独立行为,并未就此减持行为达成一致行动意向,也没有签署相关协议。在未来12个月内,上述股东有可能继续减少其在芭田股份中拥有权益的股份。